新变动 京东数科、云与AI事业部整合升级为京东科技

Yu |  2021-02-01

  2月1日消息,近日,京东科技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京东集团已整合原京东数字科技、原京东云与AI事业部为京东科技子集团。完成品牌升级后,原京东数科CEO李娅云将出任京东科技CEO。

新变动 京东数科、云与AI事业部整合升级为京东科技

  京东数科表示,原京东数科、京东智联云品牌不再适用,同一品牌为京东科技,京东科技现已成为整个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输出平台。整合后的京东科技集团实现了科技板块的一体化协同,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

  目前,京东数科仍处于赴港上市的关键阶段。2020年9月,上交所受理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2020年上半年,京东数科的商户与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收入最高,为54.09亿元,占总收入的52.37%;金融机构数字化解决方案其次,收入为42.84亿元,占41.68%;政府及其他客户数字化解决方案收入第三,为5.75亿元,占5.57%。

  京东数科曾表示,经过7年发展,京东数科从数字金融模式到金融科技模式,再到数字科技模式,历经三个战略发展阶段,开创了领先的商业模式,将客户从企业、商户、金融机构拓展至政府及其他产业,逐步发展成为了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公司。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