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也可创建对话机器人平台 竹间智能推出全新一站式企业级情感AI平台

张伟 |  2020-06-01

  近日,竹间智能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一站式企业级情感人工智能平台Bot Factory DIY,这是自2017年其推出Bot Factory以来迎来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更新。据悉全新平台对27项重要技术和功能进行了升级,并发布6个企业级智能应用,实现一个平台、N个场景、无需底层代码技术便可让小白创建出对话式机器人平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渗透,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AI技术来优化自身业务流程,其中AI客服便是最典型的一个应用场景。但AI虽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降低了人工成本,但弊端在于,AI在语义方面的理解往往让人感到差强人意,致使答非所问的情况时常发生。

  除此之外,对话式机器人平台还面临着运维困难、业务场景无法更新、缺乏有效的自学习等问题。因此,为解决这一问题,一站式企业级的情感人工智能平台Bot Factory应运而生。

  情感AI体现在对话机器人的“情商”即对话流畅度上。情感AI除了理解人的情绪情感之外,还要保证对话交互“像人”。竹间提供25种情绪识别,此外还包括知识推理、丰富技能、精准意图、多场景跳转、语音全双工、对话行为侦测、用户画像等技术,加上累积的大量对话场景和数据,保证对话机器人的“双商”在线。

  通过对话式AI+认知AI+情感AI,能力+数据+场景+业务,竹间打造一站式企业人工智能平台,在此之上可以搭建场景和解决方案。

  架构方面,底层是竹间历经多年自研积累研发出的核心技术层、第二层为Bot Factor与Gemini两大平台构成的AI平台层、第三层则是基于平台开发的各项智能应用,可以直接完成场景落地的应用层,最上层提供了基于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应用在不同的行业场景下,累积成为标准的行业解决方案。

  除新产品和新升级外,竹间智能此次还推出了AI合伙人计划,通过招募AI代理合伙人、AI区域合伙人、AI战略合伙人建立竹间智能的合作生态。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