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机器人供应商凯乐士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

张伟 |  2020-05-26

  近日,国内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凯乐士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兴业银行集团、元禾重元、一村资本、华盖资本、苏民投、清控金信资本等共同投资的D轮数亿元融资。

  凯乐士成立于2014年,从室内物流的箱式解决方案来看,凯乐士是在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有丰富行业案例的四向穿梭车系统的厂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以四向穿梭车为核心设备的箱式存取方案无论在运行速率、运作冗余、扩展性以及总体系统柔性上都比传统方案有了质的飞跃。

  其自主研发的智能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输送分拣机等高端物流机器人,均成为了助推各大行业智能仓储征战未来的有效利器。此外,凯乐士也在持续加大对仓储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研究和投入,与更多合作伙伴探索新的物流业务应用场景与方案,推动物流行业朝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去年双十一期间,为了快递爆仓现象的发生,凯乐士运用领先的自主研发的硬件产品和数字化软件系统完美结合,实现存储、运输、拣选、搬运全流程物流服务,提供了各环节高效、准确、安全的作业能力。

  据悉,本轮融资后,凯乐士将用于加速产品迭代和研发、扩大生产规模、加快国内和国际业务布局和拓展,进一步提升凯乐士的核心竞争力。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