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式释出Local Home SDK 让设备成功绕过云端处理

张伟 |  2020-04-08

  依稀记得在去年谷歌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曾提到过一个简单的开发工具包,其便是Local Home SDK。

  Local Home SDK旨在帮助智能家居领域内的设备,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对用户指令做出相应。而此前智能家居往往会在接收到指令后,将其传送至云端进行处理,再由云端下发指令到设备端,从而实现对用户指令的相应。这样一种方式,往往会因网络环境不稳定而带来不好的体验感。

  Local Home SDK成功将这一整套流程进行了简化,当用户发出指令时,音箱会通过蓝牙或Wi-Fi将命令直接发送到关联设备上。也就是说,Local Home SDK跳过了云端这个中间缓解,有效缩减了云端传输所需的时间。

  近日,谷歌正式将这一开发工具包发布而出,开发者现今可将Local Home SDK整合至Google Assistant应用中,让使用者得以通过本地网络实现智能设备的控制。

  据了解,Local Home SDK 1.0通过通讯协议在局域网搜索设备(如mDNS、UDP与UPnP),在建立本地路径之后,应用程序便可借助TCP、UDP或HTTP将指令发送至设备之上。同时谷歌根据用户回馈,此次也对Actions控制台扫描配置进行了改进,使本地应用程序得以处理不同协议的多台设备。

  此外,Google还更新了智慧家庭测试套件,支持本地测试功能,可让开发者在提交程序更新之前,先自行进行测试,并在认证请求中附上测试结果。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