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机器学习市场规模将达967亿美元

Yu |  2021-04-07

  4月7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市场调查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最近发布的《机器学习市场报告2025》预计,到2025年,全球机器学习市场的价值将达到967亿美元。2019年至202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43.8%。

到2025年,机器学习市场规模将达967亿美元

  数据生成的指数增长,以及对预测和预测未来结果的分析需求,预计将推动对机器学习技术的需求。由于越来越多地使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来驱动业务流程,大型企业的细分市场主导了全球市场。由于机器学习平台提供的成本效益高且易于部署,预计中小企业部门将大幅增长。

  广告和媒体的最终用途部分在2018年主导了全球市场,因为它越来越多地用于预测消费者的行为。另一方面,由于在各个医疗保健领域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ml的技术来预测和预测千禧一代人口的健康状况,预计医疗保健部门在未来几年将占最大的份额。

  报告指出,由于中国等新兴市场对机器学习技术的使用不断增加,亚太地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实现最快的增长。

  目前,全球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英特尔、百度、谷歌、微软、SAP等。这些企业还致力于发展伙伴关系,以获得竞争优势。此外,也投入了大量资金,以促进其研发活动。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