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4芯片将增强AI功能,苹果据称计划升级Mac产品线

Yu |  2024-04-15

  4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准备用M4处理器更新其整个Mac系列,该处理器将重点放在人工智能上。据报道,配备M4的新款Mac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余产品将于2025年初上市。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尽管苹果公司在2023年11月才发布了首款配备M3芯片的MacBook Pro,但该公司的M4芯片已经“接近生产”。据报道,苹果将在发布后强调M4的人工智能处理能力,这可能是为了应对竞争对手“人工智能个人电脑”涌入市场以及Mac销售放缓。

  据报道,M4芯片将至少分为三个不同的层次,包括代号为Donan的入门级M4芯片,中间层Brava和性能最高的Hidra芯片。据报道,苹果将在入门级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低端Mac Mini中加入Donan。与此同时,彭博社表示,苹果将为更高规格的MacBook Pro、Mac mini和Mac Studio保留中端芯片Brava,同时为Mac Pro添加顶级芯片Hidra。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