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硕智慧课堂:一站式智慧录播教室解决方案

车干 |  2021-02-04

  智慧教育带来的不仅仅是学习环境的改变,还对学校、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的挑战,智慧教学如何真正地深入学校落到实地,这是现代智慧教育型产品亟需解决的问题。

  鹰硕智慧课堂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技术,以智慧教育云平台为中心,采用“云+网+管+端”架构,集成高端电教平台(高端智能纳米黑板)、平板、手机、照明设备、智能窗帘、智能录播、丰富多彩的数字化内容、人脸识别与行为分析系统,实现师生间双向互动教学与学习,实现“专递课堂”、智能传课,实现教室全新智能感知环境建设,实现课堂数据伴随式采集,帮助教师实现轻松上课、智能管控与学生行为预测分析。

  鹰硕智慧课堂,支持教学录播+实时直播+在线巡课+分析决策等功能,4K清晰画面,还原真实授课场景,专业提供智慧录播教室解决方案。

  鹰硕智慧课堂精准定位学生薄弱知识点,迅速提升教学质量;鹰硕智慧课堂,可减少校方运营成本;鹰硕智慧课堂测评帮助教培机构扩大招生,提升续班率;招生不再愁!

  对中小学教学场景,打造了覆盖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全流程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基于“以学定教,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鹰硕智慧课堂为教师与学生带来了更全面的教学应用,更便捷的课堂互动,更实时的数据反馈,更精确的学情分析,真正实现科学技术的进步为教学所用。

  在课前,教师通过预习收集学生对新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及时调整备课内容以便有针对地教,学生通过预习以便有针对性地攻克知识点;在课中,教师与学生可进行多样化的课堂互动教学和实时的教学评测;在课后,教师通过结合课前、课中的统计数据,利用作业、任务、辅导及学情分析应用进一步全面了解学生学情,进行一对一的资源推送、一对一的学习辅导,学生通过完成教师布置的任务,并得到学情分析,提高对自身强弱项的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鹰硕智慧课堂与常态化录播完美结合,智慧录播功能可实现教学过程全自动跟踪记录,既支持微课录制、视频点播,也可支持远程直播、在线互动教学,实现跨学校、跨地域的多教学场所之间的互动教学。

  相比于传统课堂,鹰硕智慧课堂的智慧教学应用全流程覆盖,能更好地帮助教师分析每个学生的具体学习情况,从学生的实际水平出发进行教学决策,实现分层教学,因材施教。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