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电商领域的AI企业 微洱科技获数亿元B轮融资

张伟 |  2020-09-09

  今日,国内面向电商领域的人工智能企业微洱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由启明创投领投,仁智资本跟投的B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产品升级、用户服务和业务拓展。

  微洱科技成立于2016年,核心产品为基于NLP开发而成的新一代销售型智能客服机器人小微。小微集合了自动问题回复,机器学习,用户画像等技术,能够基于上下文理解,结合用户画像精准理解用户意图,提升购买转化率,为电商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人工智能服务和解决方案。

  微洱科技创始人兼CEO朱振华表示,当前国内电商愈发注重精细化运营,利用人工智能帮助商家精准获客,整理并分析客户消费习惯,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留存率已成为主流趋势。此外,电商行业产生数据呈现海量、高频的特点,有利于智能客服的训练,这也是人工智能率先在电商场景落地的主要原因。

  截止目前,微洱科技的业务已经遍布杭州、金华、温州、常熟、广州等城市,累计服务客户12000余家。产品从2018年正式推向市场后,用户满意度高,2019年金额续费率已超过100%。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