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科技捐赠物资抗击新型肺炎 将发展区块链技术造福社会

贾桂鹏 |  2020-02-06

  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在武汉爆发并以非常快的速度蔓延开来迅速席卷全国。截至2月2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205例,疑似病例21558例。面对史无前例的疫情爆发,社会各界众志成城,用大爱和坚韧彰显了大国情怀。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 前线防控形势也面临许多艰巨的问题,其中医疗物资的缺乏就是最大的挑战。库珀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区块链企业在第一时间便在企业内部开展了募捐,企业员工也积极响应,采购了大批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医用手套等医疗物资专项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库珀科技创始人甘醇表示,这次疫情对于我们的很多员工、客户及整个社会而言,都是一个艰巨的难关。我们心系受疫情影响的同胞,现在也正是我们回馈社会的时候,我们将全力支持援助受疫地区。未来将持续推进支援抗击疫情,也将在企业内部长时间开展疾病预防及员工健康关切工作。

  研究表明,此次疫情的爆发和一种特殊的物种“蝙蝠”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蝙蝠体内携带着如SARS、埃博拉、马尔堡等近百种致命病毒,得益于蝙蝠体内特殊的DNA结构,这些病毒并不会在蝙蝠体内爆发,但是将蝙蝠作为食物来源的动物和人类却无法抵御这些病毒的入侵,从而成为瘟疫爆发的温床。

库珀科技捐赠大批物资抗击新型肺炎共克时艰 将努力发展区块链技术造福社会

  蝙蝠本不应该出现在人类的食谱之中,我们很难用现有的食品安全去规范和监控食品的来源,库珀科技认为,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型互联网技术,如果运用到食品监控中将可以最大化的从源头规避例如蝙蝠等野味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通过区块链技术,任何一种市场上的食品,从生产地、加工程序到最后的零售方,都统一会在区块链上进行记录,并且不可篡改,人人都可以进行查询追溯。让老百姓真正吃的放心,让食品安全做到真正的公开透明。

  在此次疫情爆发期间,我们也陆续看到了一些令人振奋的医学突破,我国许多省份都在第一时间内成功的分离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毒株,并且已经开展了进一步的疫苗研究,而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也陆续开展了对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研究工作,因为医学专家们的不懈努力,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病毒对我们的危害,由此可见医疗数据的公开和同步是多么的重要。库珀科技表示,在医疗数据的共享和协作方面,区块链可以帮助建立网罗全国甚至是全球的基础医疗共享平台,可以将世界各地的医学组织连接起来,实时共享医学突破以及病理数据,也可以帮助将病人和医疗资源进行精准配对。

库珀科技捐赠大批物资抗击新型肺炎共克时艰 将努力发展区块链技术造福社会

  此次疫情,我们感受到了全国人民对抗疫情的众志成城。社会各界身体力行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如何更好地解决捐赠人和受赠方无法有效达共享信息成为了关键点所在,区块链在未来融入进社会慈善环节便可以很好的解决双方共识问题。不仅如此,由于每个捐赠者都相当于链上节点,可以有效地做到信息同步,预防有心人士恶意篡改信息。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国难当前,众志成城。库珀科技将与社会各界团结起来,共同对抗这次的疫情!与人民共存亡,与武汉同呼吸。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