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数据库性能管理 SolarWinds收购SentyOne

贾桂鹏 |  2020-11-05

  近日,IT管理软件供应商SolarWinds宣布,他们已经签署收购SentyOne的最终协议。

扩展数据库性能管理 SolarWinds收购SentyOne

  据了解,SentryOne是专为SQL Server、Azure SQL数据库和Microsoft数据平台提供数据库性能监控和数据运营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提供商。过往16年间,SentryOne不断打造出出色产品组合,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与SolarWinds的愿景和对IT专业人士社区的承诺高度契合。

  目前,SentryOne的产品和SolarWinds提供的本地和云原生数据库管理产品互为补充,既可全面满足中端市场的需求,也能为大型组织提供更好的服务。SentryOne的产品预计将被纳入SolarWinds产品组合中,从而帮助SolarWinds为Microsoft和Microsoft Azure环境提供更深入的支持。

  SolarWinds首席执行官Kevin B. Thompson表示,20多年来,SolarWinds始终致力于提供丰富的产品,助力IT专业人士应对最棘手的IT基础架构管理挑战。随着应用程序和数据复杂程度和体量的不断增长,数据库管理对任何规模和类型的企业而言都非常重要。

  SentryOne首席执行官Bob Potter表示,SentryOne一直秉承的使命就是让Microsoft数据专业人士能在实体、虚拟和云环境中获得突破性的性能。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我们与用户互动的方式与SolarWinds越发相似,并且不断扩展我们的产品,以满足当今混合型IT日益复杂的需求。

  此次,SolarWinds和SentryOne的结合将会满足从小型企业到财富500强企业在混合IT环境中各类数据库的需求,并应对相关的性能管理挑战。

  这笔收购交易预计将于近期完成,其他信息两家公司还没有透露。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