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会议体验 Zoom推出滤镜与光线调整等一系列功能

张伟 |  2020-08-11

  视频会议虽然是另一种加速协作的方法,但在远程办公期间,与同事保持连系依然具有一定程度的挑战,办公室面对面交流所营造的轻松有趣气氛却难以在视讯会议中呈现。正因此如,为了让远程会议交互体验更为丰富,Zoom为其增添了滤镜、光线调整等一系列全新功能。

为增强会议体验 Zoom推出滤镜与光线调整等一系列功能

  比如新增的滤镜NoFilter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化身为独角兽、或是戴着眼罩的海盗船长,营造一种更个性化的轻松氛围来提高多人会话时的交互体验。此外光线方面Zoom此次也进行了调整,允许用户进行亮度和美肤方面的调节,令用户在任何灯光下都能保持形象。

  背景噪音抑制功能也是本次升级的重点,Zoom为用户提供低度消噪与高度消噪两种选项。在高度消噪下,无论是家中爱犬的叫声、风扇转动声、亦或是孩子玩耍的声音都将不再成为干扰通话质量的罪魁祸首。

  值得一提的是,现今当用户分享PowerPoint时,可将其与影像画面重叠进行展示,带来如同线下分享一般的视觉体验,并可对人物画面进行手动调整(大小与位置),从而与文档融为一体。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