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牵头,数字货币初创公司Taxbit迎来新一轮融资

潇冷 |  2021-01-08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犹他州盐湖城地区的科技初创公司Taxbit迎来了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是由PayPal和Coinbase Ventures领投。

  资料显示Taxbit主要提供精准的纳税计算工具,以帮助消费者和企业计算所持有加密货币的欠税。TaxBit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新一轮融资将有助于“强化”定制软件解决方案在推动加密货币的广泛应用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PayPal牵头,数字货币初创公司Taxbit迎来新一轮融资

  TaxBit的工具可以帮助个人投资者以及企业和交易所自动完成所有与加密货币纳税相关的事项。诸如TaxBit Enterprise和TaxBit Consumer旨在简化和精简计算和报告税收的加密货币交易。

  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斯汀•伍德沃德对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帮助我们推动了加密货币领域的发展。”他补充说,这种综合支持也使得这家初创公司成为“最具创新性和最值得信赖的加密货币税收技术提供商”之一。

  PayPal去年年底开始允许消费者购买、出售和持有虚拟货币。今年,人们将可以在目前接受PayPal的2600万商家中的任何一家支付加密费用。去年11月,Ternio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Gouldman 在一次采访中说,只要数字货币变得更容易使用,加密可能在未来5到10年内成为常态。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