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IQ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数据分析领域

贾桂鹏 |  2021-04-14

  4月14日消息,全球化检测与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IQ与京东超市、京东零售云达成全方位的数据合作。

尼尔森IQ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数据分析领域

  据了解,双方将会进一步完善对于国内快消品消费触媒、消费趋势特征以及全球销售全景分析,从而为品牌商以及零售商进行战略布局提供支持。

  此次,尼尔森IQ此次与京东超市、京东零售云就人、货、场的全方位数据深入合作。

  据介绍,通过人群画像和消费行为分析,可以帮助品牌方更好地理解消费者的变化,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从而更好地帮助品牌方进行产品结构的优化,帮助品牌方更好地触碰到精准消费者。

  此外,结合京东超市消费大数据,构建用户生命周期模型,挖掘品牌的优势和潜力,针对不同的目标群体,推荐不同的商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方便的消费体验。

  就数据合作而言,双方依托大数据和供应链优势,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把握好市场脉搏,更好地帮助品牌方进行生产预测。

  今后,尼尔森 IQ与京东超市、京东零售云将继续对数据链接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帮助品牌融入大数据时代,实现全渠道的高质量增长,合力助推零售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