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Kline加入SolarWinds首席极客团队 致力于数据平台领域

贾桂鹏 |  2021-02-23

  近日,IT管理软件供应商SolarWinds宣布,Kevin Kline成为旗下首席极客团队的最新成员,为其带来更深入的数据库和微软数据平台领域的专业知识。

Kevin Kline加入SolarWinds首席极客团队 致力于数据平台领域

  据了解,Kline在SolarWinds于2020年10月收购SentryOne时加入SolarWinds。他的加入将为首席极客团队带来丰富的经验。

  Kline曾经有13次获得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殊荣。这一群体由全球 4000多名科技专家组成,他们富有热情和社群精神,对追求知识充满动力。Kline设计的软件产品在他之前任职的公司多次获得“最佳”及“读者之选”奖项。

  此外,Kline是SQL Server社区知名领袖,每月为 Database Trends & Applications撰写专栏文章,并撰写包括微软数据平台功能和最佳实践做法、SQL Server 趋势、IT 及数据专业人士专业发展在内的各种博客。

  SolarWinds首席营销官Darren Beck表示:“SolarWinds首席极客团队与 IT 社区联系深厚。他们会依据自己整个IT 专业人士生涯的实际经验,来为社区提供合理的建议和观点。我们非常荣幸Kevin能加入首席极客团队。作为备受敬重的软件行业老兵和知名数据库专家,Kevin将成为我们顾客及广大SolarWinds社区的重要资产。”

  据悉,SolarWinds首席极客都是来自 IT 各个领域的专家,包括 IT 运营管理、混合 IT、网络、应用程序管理、数据库、安全性、企业、云、开发运营、虚拟化及ITSM 等。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