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云完成C轮4亿融资 着眼未来三到五年发展方向进行布局

张伟 |  2020-09-08

  近日,国内APM应用性能管理企业听云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锋泰基金、梅花创投、汇添富、广发乾和、沣源资本共同投资的4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研发投入,逐步加强和升级数据的采集、加工以及针对不同行业进行有效输出等方面,加速听云着眼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于2007年的听云,致力于用户视角的IT管理创新服务,为不同行业提供终端用户端到端的完整应用链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不断优化系统性能及用户体验。

  历经13年技术深耕和市场培育,听云目前已成为国内应用性能管理(APM)中较具代表性的企业,同时也是亚太区连续四年唯一入选Gartner APM 魔力象限的厂商。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不断发展以及“新基建”的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如今的大势所趋。另外传统运维方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无法满足数字化时代的高效运营需求。市场的长期看好以及自身技术形成的壁垒,让听云成功实现了逆流而上。

  听云总裁赵宇辰表示:“目前的IT运维还是人员密集型的劳动,未来的IT运维将以最大限度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形式来确保业务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而做到这一目标最好的出发点就是APM。听云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产品解决方案、海量全链路数据和源自硅谷的算法能力形成的产品矩阵将给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