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合作 IBM联手森大国际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

贾桂鹏 |  2020-05-28

  近日,森大国际集团将于IBM进行扩大合作,IBM将会帮助申达国际深化和完善全球供应链体系,并且实现一体化的高效率、低成本、高品质的运营,并且通过信息化平台建立智慧、弹性、灵活的供应链。同时还将启动森大国际整体的IT规划和建设,为了整个集团数字化转型打下基础。

  森大国际是最早进入到非洲、南美洲等海外市场的国际贸易企业之一,拥有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多年来在对非出口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

  延续合作 IBM联手森大国际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

  为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从2013年开始,森大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工贸一体化,在非洲开设多个生产基地,现已成为一家集海外工业制造、国际贸易、实业投资为一体的跨国综合性产业集团,成为新兴市场建材、快消和五金等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

  延续合作 IBM联手森大国际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

  早在森大国际就与IBM展开了合作,共同推进供应链和采购解决方案,提升供应链的专业化水平。而在采购领域,IBM带领着森大国际采购团队通过战略寻源的方法,以及多维度模型分析,对试点品类管理进行全球供应资源布局优化。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IBM一方面将帮助森大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供应链和财务体系,以实现供应链从采购、生产、仓储、运输等各个环节的数据可见、数据互联,让供应链整体看得见,满足精细化管理需求。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