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EO:必须简化并加强端到端的安全性

贾桂鹏 |  2021-05-28

  在近日举办的2021年RSA大会上,企业网络与安全领域企业思科公布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在用户、设备、网络、应用和数据之中,进一步简化并加强端到端的安全性。

思科CEO:必须简化并加强端到端的安全性

  本次宣布的创新功能改进了扩展检测与响应(XDR),在网络、终端设备和云端提供更高的可见性。新的创新技术延伸了思科的愿景,通过安全接入服务边缘(SASE)和增强的云端威胁检测,重新定义和简化了网络安全。思科继续简化客户的安全、网络和IT运营,使企业能够安全地进行数字化转型。

  近一年多来世界已转向更加分散的办公模式,并且混合办公模式将长期持续存在。现在用户希望能够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上进行连接,而安全团队现有的解决方案通常复杂、零碎且耗时。现在是需要重新考虑安全问题的时候了。

  思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在RSA线上大会的演讲中表示:“在我们生活的新世界中,安全必须是一切的核心。我们认为,必须采用简单、完善且智能的平台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如今,企业已经没有防御的边界了。我们需要提供跨终端设备、用户和应用的可见性,并通过连续无密码身份验证来保护关键控制点的安全。”

  随着网络边界日渐模糊,人们倾向随时随地的办公模式,终端设备、用户和应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容易受到威胁。

  新发布的《思科安全调查结果研究:终端设备篇》表明,企业一直努力将可见性和防御功能扩展到终端设备,超过40%的全球企业在过去的两年里报告了重大安全事件。如果企业没有优先采用集成解决方案,他们遭受重大安全事件的可能性比以前几乎提高了一倍。

  为此,思科将继续扩展其XDR功能,集成多个安全控制点,并运用分析和自动化来缩短客户检测和响应时间。

  并且,在面对当前的分布式和混合型的工作方式,当员工访问互联网或云应用时,企业需要为他们提供充分的保护和性能。思科SASE架构将多个安全和网络功能集成为一个安全连接产品,大幅简化安全性,并减少了预先部署、配置和集成所需的成本、时间和资源。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