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面向全球艺术创作者推出Drawfest线上交流绘画艺术节

贾桂鹏 |  2021-04-15

  2020年4月15日消息,Wacom公司将于5月22至24日在线直播Drawfest绘画艺术节。

Wacom面向全球艺术创作者推出Drawfest线上交流绘画艺术节

  据了解,本次Drawfest绘画艺术节共有8个线上课程,每一门课程时长为1-4小时。其中,在课程上,不仅会有全球享誉盛名的插画师、动画师和漫画艺术家主持的在线研讨会和讲座,还将举办线上观众一起绘画的环节。

  此次,艺术节线上直播将提供日英文的同声传译,方便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共享本次活动。

  Wacom公司成立于1983年,一直以来,他们以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这一愿景已促使Wacom成为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制造商。

  Wacom公司首席执行官井出信孝表示:“动漫作为一种手绘和电脑动画艺术形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如今,动漫从业者和爱好者遍布全球每个国家。我们通过与Pixiv公司合作推出Drawfest绘画艺术节,为全球艺术家和设计师创造一个跨越国界和语言的平台,让大家彼此交流学习,抒发对绘画的热情。”

  Drawfest艺术绘画节的诞生就来自“艺术是共通的,是打破地域和语言隔膜的特殊方式”的想法,通过举办线上活动,让创作者有机会与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艺术家彼此交流,共同绘画。

  据介绍,Adobe、hololive English、网易、Netflix和WIT STUDIO等多个合伙伙伴会为一些特定动漫主题环节提供支持,其中包括hololive English、Identity V和GREAT PRETENDER。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