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消息称Slack即将能与Microsoft Teams用户通话

张伟 |  2020-03-31

  据外媒消息称,Slack创始人Steward Butterfield在近日透露,公司正在打造一项新技术,能够让Slack用户得以与Microsoft Teams用户进行互相通话。

  但这项计划何时将会推出,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在此之前,Slack已经可整合微软其他产品,包括OneDrive、Outlook 和SharePoint。

  这一次Slack想与Microsoft Teams进行整合,想必与Teams日活用户的攀升有着分不开的关系。据上周微软给出的一组数据显示,Microsoft Teams在过去一周时间里,日活用户从3400万个增加到4400万个,一周增长了35%。

  Slack则是在3月18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SEC)的文件中透露,该公司从今年的2月1日到3月18日之间,总计添加了7千名付费用户。

  另一方面,远程协作领域新入玩家Zoom在疫情期间吸引了比2019年全年更多的活跃用户。初至今的MAU同比增加了3.5倍。

  因此对于Slack而言,虽然疫情打开了远程市场的份额,但却并未给自身带来太过理想的增幅,这个曾被称为是增速最快的SaaS产品,在财报中也透露了增速的乏力。

  据其不久前公布的一份财报显示,Slack第四季度营收为1.819亿美元,同比增长49%。Slack全年营收为6.304亿美元,同比增长57%;进度结算账单为7.653亿美元,同比增长48%;GAAP基本和摊簿每股净亏损为1.43美元,非GAAP每股净亏损为0.28美元。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