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补课新玩法 酷开网络在线教育超强赋能

酷开OTT |  2020-07-08

  在疫情的影响下,零售、餐饮、旅游、娱乐等行业经营情况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宅家”文化让OTT行业迎来了逆势增长,其中OTT在线教育细分领域更是迅猛发展。暑假即将来临,OTT平台以及教育资源上游企业纷纷布局大屏教育,给家长带来了暑假补课的新玩法。

暑假补课新玩法 酷开网络在线教育超强赋能

  暑假补课最热门,在线教育成首选

  全球疫情给人们的生活习惯带来了诸多改变,打乱了许多学生的暑假旅游计划,旅游的选项少了基本都不敢到处跑,并且为了弥补疫情对春季学期的影响,大部分学生在暑假会计划上补习班。且不说辅导机构质量的良莠不齐,想要上好的培训机构甚至都要排队拿号,言传身教的传统授课模式也增加了“社交风险”。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正常在校上课,“网课”顺势成为教学主流,不温不火的线上教育在政策的指导下“扶正”,验证了“互联网+教育”的大趋势。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核心的OTT业务随着科技发展已深入到人们日常应用中,除了提供消遣娱乐方式之外,OTT独角兽企业酷开网络做出了迅速反应,结合深耕多年的在线教育业务,成就大屏价值,为莘莘学子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提供安全且内容覆盖广的“暑假补课”新去处。

  值得一提的是,家庭客厅大屏在线教育能够带来三大好处:第一,在空间方面,打破了传统的空间限制,只要有网学生在家就可以上课;第二,在时间方面,学生即使第一次没有听懂课程,可以选择在线回放,再听一遍过程,另一方面,满足碎片化使用场景,学生倘若因事耽搁了课程,学生可以看录制视频,随时学习;第三,通过客厅学习场景,能够让家长随时注意孩子的学习进展,及时跟踪和调整孩子的学习效果,同时也加深了亲子互动。

  丰富的教育内容以及创新模式,酷开网络赋能在线教育

  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在学习教育方面确实不如教师,而学校的老师也没办法实现一对一的教育,对于一些学习难点父母又说不清楚,孩子上课又没听懂,怎么办? 酷开网络为广大学生应援,开启线上教育,通过顶级名师教育视频以及生动有趣的卡通视频课程将学习难点深度讲解,不仅比父母讲得通透易懂,也能对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做一个补充和温故。

  教育资源丰富是酷开系统的一大特色,其涵盖了从孩童至老年的全年龄段教育内容,一站式教育方式满足终生学习需求,包括孩童的学习,成人的职业培训、健身,中老年的养生等等。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现已接入上百个教育合作方的优质内容,知名品牌及IP包括学而思、斑马英语、读书郎、网易云课堂、黄冈名师精讲课、汤姆猫英雄小队、乐高城市系列、和翻斗车伊森学习等等备受用户欢迎的内容,目前已拥有5000+名师、10万+小时课程内容。

暑假补课新玩法 酷开网络在线教育超强赋能

  丰富的教育资源是酷开网络大内容战略的延展,酷开网络先后与多家内容合作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例如,酷开网络与线下辅导机构学而思达成合作,通过视频方式在酷开系统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而同时得益于酷开网络强大的信息分发能力,通过其核心产品酷开系统将丰富的教育资源触达广大莘莘学子,让内容产生价值。

  此外,酷开网络在获得优质头部教育内容后还积极开发内容创新模式,提供与主流OTT平台差异化的选择。例如,与大家惯用的AI语音搜索影视剧一样,酷开系统内置的教育资源,同样可以利用语音便捷搜索,即使是小学一年级甚至幼儿园的孩子,只需喊出对应指令,就能呈现出来相关内容,极大简化了用户找到感兴趣教育内容的效率。

  写在最后:从2017年开始,电视大屏教育领域的内容数目实现翻倍增长,每年暑假的学生人群均推动了OTT端教育内容消费;2020年,疫情改变了教育格局,OTT大屏优化了教育结构,在这种大背景下,在线教育成为了学习、补习的首选。暑假即将来临,得益于酷开网络的推动,通过线上教育的方式进行暑假补习,不仅解决了父母的焦虑,更是为孩子拓展了一种全新高效有趣的学习方式。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