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转型 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Port C7070

贾桂鹏 |  2020-09-14

  最近,某专业评测机构在对几款商用彩色数码复合机进行试用和全面测评后,对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富士施乐ApeosPort C7070给出了极高的评价:“ApeosPort C7070可以算是一个‘全能型选手’,无论是彩色输出品质、信息安全防护、易用性,还是移动办公等方面都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

  富士施乐ApeosPort C7070集彩色打印、彩色复印、彩色扫描和传真功能于一身。其彩色打印分辨率为1200x2400dpi,该机采用多项色彩技术可实现专业级别的彩色打印品质,如:稳定的渐变渲染、平滑的高光和半色调;高精准度图像定位并对图像移位进行数字化处理,可极大提高色彩校准的精准度;自动调整色彩密度确保同一页纸的前后色彩保持一致……从测试样张的实际效果来看,AeosPort C7070色彩饱和度呈现也相当出色。特别是在层次感的处理方面,ApeosPort C7070的输出非常清晰。作为一款商用彩色数码复合机,ApeosPort C7070完全可以打印出专业级别的彩色照片和海报等。专家对ApeosPort C7070的彩色输出品质评测后作出如此评价:“ApeosPort C7070可以更好地满足对画质有着苛刻要求的用户。”

  ApeosPort C7070的标称打印速度为每分钟70页,而在评测过程中,ApeosPort C7070实际打印速度达到了每分钟71页*,这让所有评测专家给出了一致好评:“在做到专业级别彩色打印效果的同时,对打印速度的不妥协,一直以来都是富士施乐彩色数码多功能设备留给用户的深刻印象。” 

  “ApeosPort C7070的管理界面的设计简单直观、逻辑清晰、易操作,即使是初次使用也无需培训或查看说明书。实际操作中,我们只需用手指轻触触摸屏,任意滑动至所需的位置,甚至可以自定义控制面板。”ApeosPort C7070的操作非常友好,只要走到设备面前,它的“智能眼”就会自动感应并快速从睡眠模式恢复,无需等待。其操作面板为10.1英寸大屏幕彩色手触屏,非常人性化和易用,还能调整屏幕的倾斜角度。同时,图形化的菜单设计也让人一目了然,即使是初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更贴心的是,ApeosPort C7070还支持自定义设计菜单,可有效满足个性化需求。

  ApeosPort C7070可实现每分钟270页的高速批量文件扫描,并可将文档或扫描数据转换成TIFF、JPEG、DocuWorks、PDF或XPS格式,并发送到指定个人邮箱或文件夹然后通过OCR快速搜索;还能通过提前设定好的操作,将平时常用的各种文件处理方式整合并指定规则,使扫描文件自动按规则发送、命名并保存到指定路径,实现扫描流程自动化,有效提高办公效率。

  ApeosPort C7070 标配NFC功能,可以与各种移动设备建立非接触式通信。借助无线路由器,ApeosPort C7070能轻松实现无线打印,所有接入WiFi网络的安卓和苹果设备,都可通过Fuji Xerox Print Utility应用实现打印、扫描和远程设置,非常方便。此外,ApeosPort C7070支持手机直连,可以用智能手机作为便携式操作面板,只需在智能手机上设置作业,再用手机轻触多功能机的NFC区就能进行复印、扫描或传真(存储到文件夹或电子邮件)等操作,还能直接打印手机文件或照片。

  ApeosPort C7070拥有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措施,通过强化的设备和软件安全、操作安全、文档安全、数据存储安全、用户和网络通信安全,可实现真正的360度全方位安全防护,能够应对整个信息管理生命周期中的各种威胁。

  对于富士施乐ApeosPort C7070,评测专家给出了推荐购买的建议:“ ApeosPort C7070秉承了富士施乐一直以来的产品优势,无论是高生产力、高品质输出能力、便捷的操作性与交互性,还是全方位的信息安全防护、无忧服务、无边界协作、简化工作流程,都让富士施乐ApeosPort C7070成为高效率、高质量办公的优先选择。”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