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公布Q1财报:云计算营收22亿欧元,同比增7%

潇冷 |  2021-04-14

  4月13日,德国商用软件巨头SAP公布Q1财报,显示,新的企业云计算转型计划促使该公司云计算收入增加,SAP当天也提高了2021年营收预期目标。

  营收方面,SAP预计2021年公司云计算和软件总收入达到234亿到238亿欧元,同比增长1%至2%。比之前营收预期增加1亿欧元。另外,调整后2021年运营利润预期值并未变化,仍然是78亿至82亿欧元,同比下跌1%至6%。

  得益于强劲的企业云计算业务表现,SAP预计今年能够实现92亿至95亿欧元的收入,Q1调整后云计算收入增长7%,实现21.5亿欧元的增长。此外,SAP表示,SAP的“Rise With SAP”产品包销售“企业云转型”服务初见成效。

  据悉,SAP首席执行官科雷正在对SAP实施全面重组,提升针对商用软件云计算对手Salesforce的竞争力,让企业客户更容易购买全新的云服务产品。与此同时,SAP也采取了更加开放的姿态,把自己的软件服务整合到其他云计算平台中。比如微软或者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客户,也能够直接购买、运行SAP的云服务。

  SAP还宣布了另外一个消息,将把旗下面向金融行业的业务转移到和Dediq组建的一家合资公司中。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