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云平台策略暨VxRail新品发布7月10日直播 参会有礼

贾桂鹏 |  2020-07-03

  随着2020年“新基建”政策的落地,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驶入“快车道",一个崭新的数字时代向我们走来。

  “新基建”在本质上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其中,云计算是数字化底座,对“新基建”的其他领域来说,起到了不可或缺的支撑作用,无论是大型企业基于云架构的数字化平台的构建,还是中小企业要从云基础设施起步、迅速开展数字业务,其核心都是将数据、应用安全转移至云上。于是,各行各业加快了上云的脚步。

  但是,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上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新基建背景下,技术呈现出了跳跃式的发展,例如,5G带来的数据流量相比4G时代,更加具有不可预测性,再如,工业互联网、AI等导致应用形态的多样化、动态化,使得工作负载需要跨越核心、多云和边缘。传统的数据中心重心在于数据的存储和处理,新基建下的数据中心,未来不仅可能要支撑C2B、B2B、B2C甚至包括M2M,这就需要一种跨核心、云和边缘的新型基础架构。

  那么,不管是本地IT基础设施、私有云、还是公有云,如何能获得一致性的云体验,让企业在日常过程中无需关心自己在用什么云?企业如何通过多云资源的有效整合和自动化管理,来满足应用的快速交付,从而加快业务的创新?

  2019年发布的戴尔科技云平台(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 简称DTCP)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它通过将DELL EMC和VMware在硬件、软件、服务及消费等方案的优势整合在一起,帮助企业用户无缝跨越边缘、公有、私有云环境,实现了一致的使用体验和通用的管理方法,从而消除复杂性,提高运营的效率。

  在此后,DTCP落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陆续迎来了多项更新和升级,使得用户的混合云体验得到了不断优化。

  为了让各位体验全新的戴尔科技云平台的魅力、从容面对新基建下的数字化新挑战,戴尔科技集团将于2020年7月10日13:30-15:00,线上举办戴尔科技云平台策略暨VxRail新品发布。下面是会议的一些亮点“剧透”:

戴尔科技云平台策略暨VxRail新品发布7月10日直播 参会有礼

  亮点一:戴尔科技多位专家现身说法,介绍戴尔整体云战略,以及戴尔科技平台如何整合DELL EMC、VMware的优势,并如何帮助企业应对复杂的混合云环境;

  亮点二:VxRail作为唯一一款DELL EMC和VMware联合研发的超融合产品,近期全球发布了7.0版本,此次更新,不仅对于目前热门的云原生应用有更好的支持,而且,还进一步降低了混合云解决方案客户企业的准入门槛,将此前8个节点配置减少至4个;

  亮点三:为边缘计算而生的全新VxRail D系列设备将隆重亮相,该系列设备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的VxRail设备。其主打的坚固耐用特性,让VxRail D系列设备可承受极端的温度、高达40G的运行冲击,并可在海拔超过4500米的地方运行。从而,使得它即便在如偏远场所、轮船、飞机等严苛地理环境下部署数据中心,也能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从配置上来看,VxRail D系列设备搭载了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保证了其在复杂环境中依旧可以有出色的性能支撑。

  更多会议亮点,请届时关注比特网直播平台(点击此处进入直播),报名参会还将有机会获得戴尔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