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畅网络获亿元级融资,D1轮由腾讯领投

潇冷 |  2020-10-09

  10月9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Cloud MSP服务商安畅网络(AnchNet)宣布完成D1轮亿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联想、赛富投资基金以及东华软件实际控制人郭玉梅跟投,据悉,安畅网络将用亿元级融资用于加大混合多云管理、云原生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服务交付能力建设,拓展市场销售与渠道生态。 

  安畅网络是一家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拥有10多年专业经验的MSP服务商,2017年安畅网络以混合云为支点进行战略升级,在2018年获得腾讯投资。

  据爱企查信息显示,上海安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21日,注册地位上海宝山区,法人代表为程小中。安畅网络程小中表示,上半年安畅网络实现了强劲的业务增长,整体收入增长超过50%,云相关服务增长超过100%。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