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三年内投入超60亿元 阿里云在印尼和菲律宾新增两大数据中心

Yu |  2021-06-08

  6月8日消息,近日,阿里云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新增两大数据中心,并计划在三年内投入超过60亿元扩建基础设施、支持本地化生态发展。

  据悉,阿里云目前在印度尼西亚拥有三个可用区,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云服务需求;菲律宾的第一座数据中心,将于今年年底开服,以满足当地迅速增长的数字化需求。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4个地域部署了上百个云数据中心,总计75个可用区,覆盖东南亚、日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欧洲、中东等主要海外市场。

  实际上,除阿里云外,腾讯云正在加紧海外市场的拓展。6月3日,腾讯云宣布在泰国曼谷、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以及中国香港新增的四个国际数据中心同步开服,正式对外提供云计算技术和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