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发力云游戏 AMD宣布与Oxide Games合作

张伟 |  2020-05-03

  2020年5月3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发力云游戏,AMD宣布与Oxide Games合作

  根据AMD官方的消息,AMD和Oxide Games宣布展开长期合作,共同为日益增长的云游戏市场开发显卡技术。双方将结合AMD在游戏硬件和显卡方面的专业技术以及Oxide Games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的Nitrous游戏引擎,计划为云端渲染彻底开发一系列丰富的工具和技术,以应对云游戏的实时需求。(IT之家)

  云游戏是完全帮助用户解脱了硬件方面的束缚,但归根结底,云游戏的本质一方面在云,更大一定程度更取决于游戏,用户真正在意的是,究竟能够在哪些平台上体验到优质游戏。

  暴风集团:因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 股票5月6日起停牌一天

  暴风集团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5月6日)起停牌一天,并将于2020年5月7日起复牌。(暴风集团)

  诺基亚:已获得中国联通5G核心网络订单

  路透社消息称,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在接受采访时援引电信运营商发布的信息称,诺基亚已与华为和中兴通讯一起获得了中国联通5G核心网络订单的一部分。苏里说:“我们是中国联通唯一的5G核心外国供应商。”(站长之家)

  爱立信已斩获 91 个 5G 商用合同,包括支持中国移动

  爱立信官网数据显示,目前爱立信已经斩获91个5G商用合同,其中爱立信已经与45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商用5G合同,目前在18个国家和地区为32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C114)

  SpaceX、蓝色起源和Dynetics将帮助NASA开发载人登月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已选择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蓝色起源(Blue Origin)和Dynetics,来为其设计和建造三个可以把宇航员带到月球表面的登月系统。

  美国宇航局将月球着陆器合同授予三个竞争对手,合同总价值为9.67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每家公司各获得多少金额。(Techweb)

  马斯克称“特斯拉股价太高”致公司股价大跌 市值蒸发13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表推文称“特斯拉股价太高了。”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大跌,市值蒸发约130亿美元。(外媒)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