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超15亿美元 IBM收购软件供应商Turbonomic

Yu |  2021-05-01

  5月1日消息,IBM近日表示,已同意收购Turbonomic,这是这家科技巨头一系列云计算收购中的最新一笔。Turbonomic是一家软件供应商,帮助企业监控其商业应用程序的性能。

斥资超15亿美元 IBM收购软件供应商Turbonomic

  这笔交易证实了路透社早些时候的报道,将是IBM自2019年以340亿美元收购Red Hat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对Turbonomic的估值在15亿至20亿美元之间。

  这是自Arvind Krishna去年出任首席执行官以来IBM的第11次收购。Arvind Krishna一直在领导一场重大变革,在混合云和人工智能领域加倍投入。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Turbonomic为公司提供软件,以提高其应用程序的实时性能和合规性。根据PitchBook Data的数据,该公司上一次从Trend Forward Capital和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融资7000万美元,估值为9.63亿美元,是在2019年9月。该公司的其他支持者包括贝恩资本和思科。

  Turbonomic报告称,2021财年的收入增长了41%,这得益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客户加快了向公有云的应用程序转型。

  Turbonomic此前已与IBM合作,包括在2020年5月签署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交易完成后,IBM计划将Turbonomic的应用程序资源管理软件与Instana及其最近的其他收购进行集成。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