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7summit公司,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Yu |  2021-01-12

  1月12日消息,外媒报道称,IBM宣布收购Salesforce旗下咨询公司7summit。不过,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没有披露。

IBM收购7summit公司,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7summit首席执行官Paul Stillmank表示:“加入IBM家族,分享我们的价值观驱动的文化,使7summit在全球范围内定位我们的产品。通过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我们将快速提供智能体验,同时取悦参与其中的用户,为我们的集体客户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7summit利用Salesforce解决方案一起设计和开发创新的数字体验。7summit将成为一家IBM公司,其现有员工将在IBM全球业务服务团队中工作。

  IBM服务高级副总裁Mark Foster表示:“7summit是IBM在服务和生态系统伙伴关系方面的更广泛投资战略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云和人工智能的混合方式,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Salesforce在将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生命周期流程转变为智能工作流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从而加速了业务成果的产生。”

  根据IBM最新的State Of Salesforce报告,表现最好的公司在其组织中建立智能工作流程的可能性要高出79%;建立智能工作流程的公司中,86%表示他们提高了客户服务和满意度。

  创造现代的客户和员工体验,跨工作流从数据中释放价值,对于帮助公司发展关系、建立弹性业务和推动长期业务成果至关重要。Salesforce平台是创建智能工作流的核心,它可以简化整个客户生命周期的流程,并最终加速数字化转型。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