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andMarkets:到2025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8321亿美元

Yu |  2020-09-16

  9月16日消息,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的预测,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有望从2020年的3714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832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7.5%。

  报告指出,基于云模型的灵活性和敏捷性将支持企业的信息技术服务需求。超大规模云供应商有望增加其资本支出,主要用于数据中心扩展,以支持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不断增加的工作负载。

  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产生的数据量不断增加,人们越来越注重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应用程序,以提高客户满意度,控制和减少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些都是推动新兴技术增长的几个因素。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正在获得吸引力,最终将导致全球云计算市场的增长。

  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特定行业在云服务上的支出增加。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电信、在线零售商、等行业预计将增加基于云的服务支出,以维持其业务。高度监管且现金充裕的行业也有望将选择性工作负载转移到公有云环境。

  当前,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迅速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自己的业务从本地数据中心搬到云端。因此,从整个产业看,云计算还是一个朝阳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