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V Research:预计到2026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将达到4885亿美元

yu |  2020-06-12

  6月12日消息,根据KBV Research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预测,到2026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885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6%。

KBV Research:预计到2026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将达到4885亿美元

  报告指出,供应商可以在公有云上为企业提供对其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访问权限。他们负责所有管理,维修,安全和升级。云计算已发展成为一个庞大且多样化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网络。催生了数十亿美元的生态系统,其中多个服务供应商争夺不断扩大的云市场份额。

  企业迁移到云的决定是独特的。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常见的解释和不可避免的因素导致公司转型。变革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云计算带来的广泛好处。更好的耐用性、可扩展性和稳定性只是对此最常见的几种解释。无论金融服务还是医疗保健行业,数据合规性都是企业实践的支柱。

  许多行业观察人士都在猜测,新冠肺炎疫情迫使大多数IT公司遵循本土运营模式。IT和ITES使流动员工更容易实现业务生产力技术和服务。因此,全球对云连接和协作工具的需求越来越大。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已经开始采用或计划采用云计算服务,云服务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首选的服务提供方式。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为了使公司业务能够正常运营,一些企业开始选择远程线上办公模式。远程办公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支持,在疫情的催化下,下游在线办公产业的需求激增,也将进一步推动上游云计算产业加速发展。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