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到2030年,5G将为全球经济贡献超6000亿美元

Yu |  2021-02-24

  2月24日消息,23日,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GSMA:到2030年,5G将为全球经济贡献超6000亿美元

  大会期间,GSMA智库发布了《中国移动经济发展报告2021》《中国5G垂直行业应用案例2021》《人工智能赋能安全的应用案例》三份报告。其中,《中国移动经济发展报告2021》预测,到2025年,中国5G连接将超过8亿,为个人消费者和更广泛的经济体提供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

  GSMA研究指出,到2030年,5G升级及其带来的新服务每年将为全球经济贡献6000多亿美元。这将占未来十年所有行业和部门预期收入增幅的2.1%左右。

  此外,该报告称,未来十年5G的效益将集中体现在制造业、服务业和零售业。在全球经济新增的6000亿美元规模中,这些产业的贡献占到近三分之一。

  5G技术不仅在消费者领域有着诸多亮点,而且对于B端行业来说,同样具备着极强的价值。随着5G的全面商用,它将给众多行业带来改变。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