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2019-2025年,全球5G基础设施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0.62%

Yu |  2020-11-11

  1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调研机构WiseGuyReport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2019-2025年,全球5G基础设施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0.62%。

报告显示:2019-2025年,全球5G基础设施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0.62%

  报告指出,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增长,以及可穿戴和联网设备领域的蓬勃发展,是全球5G基础设施市场的驱动因素。但是,网络架构物理层的复杂升级,以及5G兼容设备的缺乏可能会挑战5G基础设施市场的增长。然而,工业自动化对增强连通性的需求与日俱增,加上内容流媒体的不断上升趋势,预计将为全球市场创造机会。

  据悉,全球市场报告涵盖了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国家。值得一提的是,亚太地区可能是未来几年5G基础设施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该地区也是全球最大的5G基础设施市场,包括日本、中国和韩国在内的亚太国家对物联网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该地区5G基础设施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此外,印度和东盟国家对智能城市的需求不断增长,也促进了该地区5G基础设施市场的增长。

  5G的高速率、大连接、低时延的关键能力,与万物互联的应用场景将带来新的经济增长机遇。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深入推进,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5G,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