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 2020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强劲

Yu |  2021-04-15

  4月15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数据显示,可穿戴音频产品的全球出货量,在2020年同比增长了20%。可穿戴腕带的全球出货量也同比增长了10%。

Canalys: 2020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强劲

  但同比增长率比前一年要小得多。该报告称,2019年可穿戴音频产品的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58%,可穿戴腕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46%。

  然而,考虑到仍在持续的全球健康危机对科技行业或全球经济的影响,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这种积极趋势多少有些令人惊讶。报告称,人们对身体健康的日益关注推动了智能手表和健身手环的销售。

  Canalys研究分析师Cynthia Chen表示:“由于市场准入门槛较低,尤其是TWS设备,成熟的供应链带来了价格更低的更好的设备,大量出货量在短时间内涌入市场。”

  Canalys预计可穿戴设备行业在2021年也将受到疫情相关供应链限制的影响。因此,预测可穿戴音频产品的全球出货量将同比增长15.6%,到2021年将达到5亿台。与此同时,可穿戴腕带的全球出货量在2021年可能增长10.2%,达到2.04亿只。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