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演示了实时C频段网络,峰值为5.4Gbps

yu |  2020-09-14

  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爱立信在其北美总部演示了一个具有16层下行链路多用户MIMO(多输入多输出)技术的实时C波段网络,从而在构建高容量、低延迟的5G网络方面迈出了一大步,提高了频谱效率。

爱立信演示了实时C频段网络,峰值为5.4Gbps

  爱立信凭借商用设备,部署了业界首款16层多用户MIMO 256 QAM,8个UE超过100MHz,达到了峰值蜂窝容量为5.4 Gbps的新性能基准。这一功能补充了爱立信已经多样化的5G产品组合和5G创新。

  爱立信北美区网络主管Kevin Zvokel表示:“爱立信已准备好帮助客户部署5G基础设施,以充分发挥5G的潜力。”

  C波段是备受期待的中频频段,由3.7-4.2 GHz之间的500MHz组成,对于5G部署至关重要。中频频段将扩展的覆盖范围与更大的容量相结合,将有助于增强5G使用案例,如互联工厂、智能城市和虚拟现实游戏。同时,它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使用的主要光谱。

  参与了此次测试的Signals Research Group总裁Michael Thelander评论道:“爱立信演示网络所展示的吞吐量为网络性能建立了一个新的基准,并展示了当中频网络可用时,市场将获得的好处。”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