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议软件Zoom新增攻击提醒功能

潇冷 |  2020-11-17

  11月17日,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软件厂商Zoom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At-Risk Meeting Notifier”:当在线视频遇到Zoombombing攻击产生风险时,新增的功能就会像会议发起人发出提醒。 

视频会议软件Zoom新增攻击提醒功能

  据悉,在Zoom的后端服务器上运行的“At-Risk Meeting Notifier”,通过连续扫描社交媒体和其他公共站点上的公开帖子,查找和确认Zoom会议链接是否泄漏。因此,假如“At-Risk Meeting Notifier”找到Zoom会议URL链接,就会像会议发起人发送电子邮件,并警告其他人进入在线会议会打乱会议。

  Zoom将这些中断类型称为Zoombombing或Zoom raid,指的是在没有受到邀请的情况下,擅自进入到某个Zoom会议中,通过侮辱、播放色情内容,亦或是威胁其他参与者来破坏会议的行为。

  通常情况下,Zoombombing指的是会议参与者将Zoom会议链接,分享到社交媒体或其他在线渠道上,使得他人获取会议链接,并参、中断会议。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