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23.1亿美元 希捷公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贾桂鹏 |  2020-10-23

  近日,数据存储与管理解决方案厂商希捷公司,发布了于2020年10月2日结束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信息。

营收23.1亿美元 希捷公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在财报中显示,希捷2021财年第一财季(7-9月)总营收为23.1亿美金,相较于前一财年同期的25.8亿美元,同比下滑10.24%,环比下降8.06%;

  此外,财报显示,希捷GAAP净利润为2.23亿美元,非GAAP净利润率为2.42亿美元。目前,该公司运营现金流为2.9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86亿美元。

  在产品出货量上,本季度希捷共出货HDD总容量114EB,每个硬盘的平均容量4.4TB。按产品线分,本季度HDD业务收入达21.37亿美金,占总营收的92.51%;企业级数据解决方案,SSD及其他业务收入为1.77亿,占总营收7.66%。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Dave Mosley表示:“即使在当前市场不明朗的时期,对数据的需求仍呈持续的爆炸式增长。希捷正深耕于其技术路线图,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宝贵的数据。我们将于12月正式出货首款热辅助磁记录硬盘,该硬盘用于支持日益增长的大容量存储需求。同时,我们还发布了一款开源对象存储软件CORTX以及Lyve Rack,两者共同为企业提供了简单、安全且高效的海量数据管理方式。”

  目前,随着整个市场的复苏,希捷对于下一财季的表现持有乐观的态度,他们预计在2021财年第二财季将会营收25.5亿美元,上下浮动2亿美元。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