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ac服务器故障,苹果及时补救

悦诗风吟 |  2020-11-16

  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发布了新版macOS操作系统,但是服务器故障问题,macOS Big Sur出现大面积无法下载、安装故障问题,城门失火殃及池鱼,iMessage、Apple Pay、macOS Catalina等都受到牵连。

  据悉,目前没有发现明确的引发源,苹果系统状态将其归咎于Developer ID公正服务问题,Jeff Johnson(开发人员)表示OCSP服务器存在连接问题,并对Mac的隐私和安全问题提出担忧。

  近日,苹果更新了Mac安全和隐私支持文档,其中包括 macOS 为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而采取哪些措施,以及未来为提高隐私性和灵活性而将采取的三项新步骤。

  首先,苹果将在检查应用程序公证的过程中停止记录 IP 地址。

  其次,它采用了新的保护措施来避免服务器故障问题。

  最后,为了解决 Jeffry Paul 提出的隐私问题,苹果将发布更新,以允许用户选择不使用这些 macOS 安全保护。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