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旗下企业IM软件Workplace付费用户达700万

潇冷 |  2021-05-05

  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宣布,其企业通讯软件Workplace的付费用户已经达到700万,比去年5月的500万增加了40%。

  Workplace是一款企业软件,企业客户可以将其用作与员工沟通的内部社交网络。这项服务于2016年推出,Spotify和星巴克等公司都是这款应用的客户。

  不过,Facebook没有公布Workplace对其收入的贡献,但这款服务与Oculus和Portal硬件设备一起计入了该公司财务业绩中的“其他”业务标签。2021年第一季度,“其他”占Facebook营收的2.8%,其余都来自广告。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在Facebook上发帖称:“我们把Workplace作为Facebook的内部版本来运营我们自己的公司,它非常有用,然后我们决定开始让其他机构也使用它。”

  Workplace副总裁朱利安·科多尼欧(Julien Codorniou)对媒体表示,他部门的目标是让Facebook的数十亿用户使用商业it软件。Facebook的想法是,通过构建服务,使用人们已经从Facebook的消费者应用程序中熟悉的功能来实现这一点。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