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身价接近百亿 英伟达市值首超英特尔

贾桂鹏 |  2020-07-09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伟达首次超越英特尔,成为了美国市值最高的芯片制造商,并且成为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公司。

黄仁勋身价接近百亿 英伟达市值首超英特尔

  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英伟达报408.64美元,相较前一日收盘时394.87美元上涨13.77美元,涨幅达到了3.49%,市值为2513.14亿美元,而英特尔收盘报58.6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0.3美元,涨幅为0.51%,市值为2481.55亿美元,较英伟达公司的市值低了31.59亿美元。

  从市值来看,英伟达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公司,仅次于台积电和三星,并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芯片公司。

  在2020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英伟达在数据中心业务增长迅速,根据英伟达财报显示,截止至2020年4月26日的第一财季,他们数据中心业务创下新高,收入首次突破10亿美元,同比增长80%。

  皆由此契机,英伟达CEO黄仁勋身价也明显增加,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黄仁勋日前身价为98亿美元,排名179位。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