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提高移动设备边缘计算能力 联咏科技全力研发AI加速芯片

贾桂鹏 |  2020-08-07

  近日,据外媒报道,他们援引产业链方面消息人士的透露,联咏科技正在研发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加速处理器。

用于提高移动设备边缘计算能力 联咏科技加速研发AI加速芯片

  据悉,联咏科技正在研发用于加速边缘计算的AI芯片,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

  如果可以在用于加速移动设备边缘计算能力的AI芯片方面取得发展,那意味着联咏科技将扩展出一个全新的领域,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大量的普及、更迭快、作用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联咏科技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咏科技是一家小众的专注于研发专业集成电路设计厂商,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官网的信息显示,它们的主要产品为全系列的平面显示屏幕驱动集成电路,以及行动装置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上应用之数字影音,多媒体单芯片产品解决方案。

  近年来,联咏在TDDI领域的市场占有率飞速增加,除了晶圆代工大厂对于联咏TDDI产品线在产能上的支持之外,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随着TDDI芯片在低阶智能手机的渗透,智能手机对TDDI芯片的需求也将不断增长。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