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轮评估 美光科技欲2024年引进极紫外光刻机

贾桂鹏 |  2021-07-02

  近日,在美光2021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美光科技CEO兼总裁Sanjay Mehrotra透露,他们将会引进极紫外光刻机。

经过多轮评估 美光科技欲2024年引进极紫外光刻

  目前,从Sanjay Mehrotra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的消息来看,美光科技计划在2024年,在部分工艺节点上部署极紫外光刻机,之后再扩大到更多工艺节点。

  Sanjay Mehrotra表示:“他们一直在关注极紫外光刻机的进展,并且也在评估引进极紫外光刻机。”

  此前,美光科技就表示他们将会引入极紫外光刻机,美光多次表示,当他们认为极紫外光刻机平台及生态系统变得更成熟时,他们就会在适合的时间点引入该机器。

  值得一提的是,美光科技并不是首家引入极紫外光刻机的存储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就已在他们的M16工厂安装极紫外光刻机,在2月份就开始试生产1anm的DRAM,预计在今年7月份开始大规模生产。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