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29.8% 南亚科技上半年营收10.5亿美元

贾桂鹏 |  2020-07-06

  近日,据外媒报道,DRAM厂商南亚科技公布了6月份营收,随之而来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的营收数据也呈现出来。

同比增长29.8% 南亚科技上半年营收10.5亿美元

  南亚科技在6月份总营收为53.2亿新台币,约合1.8亿美元,这一数字也创仅四个月以来新低。

  但是,这并不影响南亚科技在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可观的营收。

  在第二季度中,南亚科技的营收为164.9亿新台币,约合5.6亿美元,环比增长14.4%;而2020年上半年,南亚科技的营收为309.1亿新台币,约合10.5亿美元,同比增长29.8%。

  此前,南亚科技预测,居家经济的需求不断增加,用于远程办公、居家学习的个人电脑和服务器需求,将使得DRAM合约价格在第三季度上涨。

  但是,南亚科技也表示,如果疫情对于欧洲和美国的经济影响继续蔓延,终端市场的需求在今年年底就将减弱。

  可以看出,今年疫情对于存储行业的影响将会有持续反复的特性体现出来,在欧美地区会尤其的明显。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