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碟充氦封装 希捷发布银河18TB企业级硬盘

贾桂鹏 |  2020-09-18

  随着数字时代来临,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持续发展,数据量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大规模的存储需求也进一步上升,这也使得各存储企业不断将产品升级,以应对目前存储形式。

  近日,希捷宣布其银河(Exos)X18家族成员——18TB企业级氦气硬盘开始交付。据悉,该硬盘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和大容量,从而可以高效且低成本地管理增长的数据量。此外,希捷还推出了银河2U12应用平台,以及一款为希捷4U100系统打造的新型控制器。

九碟充氦封装 希捷发布银河18TB企业级硬盘

  据了解,希捷银河X18采用CMR传统磁记录存储格式,九碟充氦封装,单碟容量2TB,转速7200RPM,缓存256MB。

  此外,希捷银河X18企业级硬盘还提供STAT和SAS接口,速度超快的数据传输、与传统近线硬盘相比更低的功耗和重量、相比上一代512e和4KN格式更高的随机读写,助力该硬盘完美应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及企业NAS系统面临的存储挑战。

九碟充氦封装 希捷发布银河18TB企业级硬盘

  目前,随着数据量不断增长,对于超大规模以及云存储解决方案需求持续上升,希捷与IDC研究完成的《数据新视界:从边缘到云,激活更多业务数据》报告称,未来的两年企业数据将以每年42.2%的速度增长。

  希捷的企业级数据解决方案团队采用希捷银河X18企业级硬盘,将高容量存储及计算集成于一个平台。新推出的应用平台将服务器及存储部署于一个系统中,该系统紧凑且密集,满足企业对于性能以及容量的不同需求。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企业数据解决方案总经理Ken Claffey表示,“随着企业数据中心对存储容量及效率的需求不断提升,希捷为数据湖和私有存储云提供业界领先的存储密度,便于配置,极易部署。”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