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头显将允许用户通过Siri创建应用程序

Yu |  2023-01-29

  1月29日消息,据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公司显然正在研究一种方法,让用户可以使用Siri为其混合现实(MR)头显开发AR应用程序。

  据悉,这款应用程序构建工具背后的技术来自于苹果在2017年对一家名为Fabric Software的初创公司的收购,据报道,该开发工具可以允许用户创建一个应用程序,让虚拟物体在房间内以及在现实生活中的物体上方或周围移动,而无需从头开始设计虚拟形象、对其动画进行编程并计算其运动有障碍物的3D空间。

  为了帮助人们为应用程序创建3D模型,苹果还在研究一种用头戴设备扫描现实世界物体的方法。如果开发工具真的能像预期的那样工作,它可能会大大降低为耳机开发AR应用程序的门槛。有趣的应用程序可以让原本可能昂贵的耳机变得更有吸引力。

  The Information报道称,苹果公司对AR比对VR更感兴趣,这并不奇怪,因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多次称赞增强现实技术,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增强现实眼镜。也就是说,据传该公司的第一款头显仍具有先进的VR功能。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