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与沃达丰达成合作,推进云基础设施技术现代化

Yu |  2022-06-27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和沃达丰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沃达丰的欧洲IT基础设施实现现代化,并加快其向云的过渡。

甲骨文与沃达丰达成合作,推进云基础设施技术现代化

  根据这份长期协议,沃达丰将大量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并迁移到OCI Dedicated Region。该区域是一个全面托管云区域,可将Oracle的所有公有云服务融入到沃达丰自己的网络和数据中心。这将为沃达丰提供一个专用的云平台,使其数以千计的Oracle数据库现代化,并支持和扩展其关键任务的OSS和BSS系统,包括CRM和订单管理。

  此举还将使沃达丰能够更快地构建新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并利用其地理规模优势,同时在多个市场推出这些应用程序。

  甲骨文将在沃达丰的主要数据中心部署OCI专用区域,负责管理沃达丰在欧洲的IT和网络运营。将公共云服务直接部署在沃达丰自己的网络和数据中心,将使运营商能够使用自主服务等新技术灵活地实现关键系统的现代化、管理和自动化,更容易满足这些应用程序的延迟和性能要求。

  沃达丰还将拥有近距离的计算资源,使其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在多个地区动态扩展和扩展服务,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并满足数据驻留规定。

  此次合作将支持其关键任务系统的技术基础设施整合和现代化,成为一个共享的、内部部署的、开放标准的平台,能够支持和扩展下一代数字服务。这也将帮助沃达丰进一步实现其科技2025目标:缩短服务的上市时间,通过始终在线的服务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并通过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

  甲骨文云基础设施执行副总裁Clay Magouyrk表示:“电信公司正在重新设想他们的商业模式,以快速和大规模地创新和货币化新的机会。沃达丰处于这一思想的最前沿,我们很高兴将甲骨文云基础设施的力量带到沃达丰的数据中心,以支持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快速实现这一愿景,并交付下一代互联服务。”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