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linker:202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4052.96亿美元

Yu |  2022-07-28

  7月28日消息,Reportlinker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到202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4052.96亿美元,到2028年将达到14658.18亿美元。

Reportlinker:202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4052.96亿美元

  从2022年到2028年,云计算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以23.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许多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正在努力提供可信任的、经济高效的基于云的方案和服务,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将帮助组织选择能够提供所需性能的最经济高效的架构。

  第三方成本优化服务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分析,在不牺牲或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节省成本,提供多云管理一致性和云供应商独立性。早期的优化需求是云迁移项目的必要组成部分。

  因此,早期建立技能和流程、使用工具分析运营数据、识别成本削减机会以最大限度地节约成本可能有利于第三方云解决方案。一些国家在开发基于云的产品组合以提供更具有成本效益的云计算产品方面的竞争日益加剧和投资不断增加,吸引了许多企业采用云计算,促进了云计算市场的增长。

  此外,日益增长的安全问题迫使许多组织采用云计算来确保其业务运营的安全,并顺利高效地运行业务。许多企业都关心云的维护成本,尤其是本地云的维护成本,以及托管云的初始投资。

  然而,随着竞争的加剧以及各种商业模式越来越多地向数字化转型,许多企业被鼓励采用云计算。此外,企业更关注员工费用、电力成本和停机时间问题,这导致他们采用云计算。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