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创建基于Apple Arcade的云游戏服务

Yu |  2021-10-18

  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考虑推出自己的云游戏服务,类似于英伟达的GeForce Now和谷歌的Stadia,并声称已经进行了内部谈判,以替代基于设备的Apple Arcade。

  云游戏服务通过在云上渲染游戏和向用户设备传输实时视频,为玩家提供了一种高画质的游戏方式。苹果似乎曾一度考虑加入向用户提供服务的公司名单。

  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通讯中,Mark Gurman被问及苹果是否正在开发这样的服务。作为回应,Gurman表示苹果公司考虑过这个项目,但还没有推进这个项目。

  Gurman写道,Apple Arcade是“独一无二的,它依赖于在你的设备上运行的原生游戏,而不是来自云端的游戏”,他指出了苹果“随心所欲”游戏服务与其他服务的主要区别。云游戏。

  虽然微软、英伟达、谷歌和其他公司使用云游戏来“支持更广泛的游戏”,因为它们可以代表主机设备处理图形处理,但这并不完全是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虽然苹果Arcade游戏在App Store中也有,但苹果的政策确实阻碍了App Store中按需运行的服务。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一些服务利用Safari中的钩子,通过浏览器有效地提供相同的服务,绕过了App Store的限制。

  即使考虑到苹果更倾向于设备上的处理而不是基于云的流媒体,Gurman仍然对未来最终推出服务抱有希望。“我被告知,该公司过去曾讨论过在内部推出这种服务的前景。”Gurman写道。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