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在德国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

Yu |  2022-05-18

  5月18日消息,阿里云在德国启用第三个数据中心,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存储、网络、数据库、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阿里云在德国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

  阿里云方面称,位于法兰克福的新工厂将支持欧洲各地的企业客户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其在该地区的客户包括汽车、制造、零售和游戏等垂直领域。

  最新的数据中心使阿里云的全球足迹达到了27个地区的84个可用区域,这些地区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和印度尼西亚。

  据悉,该数据中心还配备了干冷机,利用自然冷却的环境空气,而不是机械制冷,作为其冷却操作的一部分,这预计将产生每年超过7000小时的“免费”冷却能力。

  此外,阿里云还表示,其目标是利用100%的绿色电力为数据中心的运营提供动力,该数据中心使用了一个基于云的智能平台来监测和优化其日常碳足迹。

  自2016年在法兰克福推出首个数据中心以来,阿里云在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设立本地团队,与汽车、制造、零售、游戏等行业的企业达成合作。西门子、SAP、施耐德等欧洲知名企业都在使用其服务。目前,该公司在欧洲运营着五个数据中心。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