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Market Research:2030年5G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2852.8亿美元

Yu |  2021-11-22

  11月22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5G物联网市场规模为14.5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2852.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从2021年到2030年为69.8%。

Allied Market Research:2030年5G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2852.8亿美元

  报告指出,移动数据流量的增长、无线技术的进步、大规模5G物联网生态系统和关键通信服务的发展,推动了全球5G物联网市场的增长。然而,物联网协议缺乏标准化和4G LTE技术的使用阻碍了市场的增长。相反,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需求的增加预计将在未来开启新的机遇。

  该报告根据组件、网络类型、企业规模、终端用户和地区对全球5G物联网市场进行了细分。

  基于组件,解决方案领域在2020年占据了最大份额,占市场的近四分之三。然而,预计2021年至2030年,服务业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73.4%。

  从网络类型来看,5G非独立组网细分市场在2020年占据主导地位,约占市场份额的四分之三。然而,5G独立组网部分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创下最高的75.8%的复合年增长率。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最大,占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此外,在预测期内,该区域预计将录得最高的74.4%的复合年增长率。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