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服务更新 微软.NET Core 3.1年底结束使命

贾桂鹏 |  2022-07-31

  众所周知.NET Core 3.1是微软在2019年12月发布的一个开源、跨平台的软件开发框架,从2022年12月13日起将不再得到支持。该公司表示,.NET Core 3.1在那一天达到支持终止状态,微软将停止服务更新和技术支持。

停止服务更新 微软.NET Core 3.1年底结束使命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公告中,微软建议用户尽快转移到.NET 6,即该平台当前的长期支持(LTS)版本。那些在支持期结束后仍在使用.NET Core 3.1的用户将需要更新到.NET 6或.NET 7(将于今年11月发布),以继续获得支持。

  微软提示说,建立在.NET Core 3.1上的应用程序将在支持期结束后继续运行,但.NET 6中的每一个安全修复对这些应用程序来说都是潜在的未修补的、未记录的安全漏洞。建议应用程序的最终用户与管理其软件的供应商联系,以确认是否需要和提供更新版本的软件。

  从2022年12月Visual Studio 2019 16.11、Visual Studio 2019 17.0和Visual Studio 2022 17.2的服务更新开始,.NET Core 3.1组件将被改为不支持和可选。因此,Visual Studio中的工作负载可以不安装.NET Core 3.1。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